我校召开2023年春开放教育招生研讨推进会

作者:张梅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梅梅 文/图)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开放教育招生研讨推进会,积极应对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思路。教务处、20家市县电大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分别就具体招生工作、问题与经验展开交流,围绕项目招生、提高工作有效性、探索服务地区经济社会的新路径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教务处通报了目前我省开放教育和周边兄弟电大的招生情况,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希望各单位总结成绩经验,分析研究问题,迎接困难与挑战,齐心协力做好招生工作。

各单位纷纷表示,继续深入一线做好线上线下的招生宣传,利用线上招生报名系统,进一步推进招生信息化,做好2023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