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经研究,定于12月30日8:30召开全省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传达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

2.总结2021年秋季招生及2021年春季考试工作;布置2022年春季招生、2022年1月期末考试等工作。

二、参会人员

1.省校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2.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分管招生、考试工作的校领导,各教学点招生、考试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参会方式

1.主会场设在省校鲁巷校区远程教学大楼四楼视频会议室,省校参会人员在主会场集中参会。

2.分会场设在各地电大、各考点,用“ΧΧ电大分会场”实名登入网址,参会人员相对集中参会,省电大将组织在线签到。

3.会议直播地址:

电脑观看地址:http://live.xylink.com/live/v/4yNSqr84

手机端观看地址:微信扫码

4.各参会单位于12月29日14:30—15:00进行测试准备。

湖北开放大学

2021年12月23日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