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秋季全省办学体系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在汉教学点:

为了保证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做好教学、教务管理各项工作,定于9月24日上午召开全省办学体系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24日(周六)9:00—10:30

二、地点

1.现场:鲁巷校区第二会议室

2.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482391755)

三、参会人员

1.省校校领导。

2.省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3.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在汉教学点分管教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教务、教学主任。

四、主要内容

1.通报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工作相关机制。

2.通报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相关工作安排。

3.通报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相关安排。

五、会议要求

1.省校、在汉教学点参会同志在现场集中参会。

2.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参会人员线上参会。

3.请全体参会人员按时参加,遵守会议纪律,省校将组织现场及线上签到。

湖北开放大学

2022年9月21日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