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直播课试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扎实推进开放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引导教师不断提升直播教学能力,保证直播教学落实效果,决定举办2022年秋季直播课授课教师试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5日下午2:30-5:00

地点:鲁巷校区教学楼8304/8305/8405

二、工作流程

1.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试讲;

2.试讲结束后,专家进行点评打磨,提出改进意见。

三、工作要求

1.试讲内容由教师根据本学期直播课安排自选一节课进行试讲,时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

2.参与试讲教师应认真对待,根据直播教学评价体系(参考附件2),做好直播教学备课工作。

3.参与试讲教师10月14日17:00前将授课PPT提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4.本学期承担开放教育直播教学任务的全部教师参加现场观摩,可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组别,其他承担开放教育教学任务的教师自愿参加。

四、注意事项

1.请导学中心和马院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关于直播课试讲活动的相关事宜。

2.专家及参与试讲教师应提前到场,做好讲评课准备工作。

3.所有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等。

联系人:李彦然

联系方式:13707121236

邮箱:hbkdjxglk@hbou.edu.cn

附件:1.试讲教师名单及分组

2.直播教学听评课评价表

湖北开放大学

2022年10月12日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