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课程主教材配置整改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各市(州)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教学点: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主教材配置率统计结果,配置率不足50%的办学单位需要开展整改补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进行教材整改的办学单位主要包括:恩施州电大建始分校、恩施州电大巴东分校、恩施州电大宜恩分校、沙洋学院教学点、恩施州电大建始分校、恩施州电大巴东分校、恩施州电大宜恩分校、沙洋学院教学点、宜昌电大兴山分校、恩施州电大咸丰分校、恩施州电大鹤峰分校、大冶有色校本部、省计生教学点。

   二、工作要求:

   1、整改单位须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教材配置的原因以及改进的措施,加盖公章扫描后在11月30日前PDF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416951968@qq.com

   2、整改单位根据教材工作群中发布的秋季学期应配置主教材选课明细数据,在11月30日前完成教材订购,统计数据以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处理订购系统订单日期为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25日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