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各科室工作职责

1.综合科:负责协调督办 、通讯联络、会议服务、公务接待;办理公文,管理处章、档案、经费、资产;核算催缴各类业务费;负责系统建设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生办公室:负责开放教育教学点的管理;制定招生方案并组织实施招生工作;监督执行招生工作规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教务科:负责开放教育学科、专业、课程及课程资源的统筹与管理;负责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的建设;制定、发布全省执行性专业规则,落实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规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学籍科:负责开放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学位申报、课程注册;审核办理各类证书;提供学历信息查询服务;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教学管理科:负责开放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督导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组织开放教育教学检查督导评估;组织年报年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6.考务科:负责开放教育考点管理;组织开放教育各类考试,督导落实考试工作规范;管理考试成绩;维护教务管理系统;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