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开放教育第二次学位英语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2023春开放教育第二次学位英语考试顺利完成

2023春开放教育第二次学位英语考试于520日顺利完成,全省设置开放教育学院、襄阳电大、荆州电大等三个学位英语考点组织考试,107人报名参考。

519日,省校教务处组织召开全省学位英语考试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开放教育学院、襄阳电大、荆州电大的主考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强调了此次考试工作重要性,在夯实考点工作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支持服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对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做了考试工作培训。

图一:省校教务处组织全省学位英语考试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520日,省校教务处派遣多名巡考人员前往各考点巡蹲考,加强考试督查。省校教务处分别成立远程视频监控组和考后核验组,对本次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控,严格落实“人脸识别”核验靠后核验工作。此次考试在各考点严格、规范、高效、细致的工作落实下,全省统筹一致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教务处王海洋处长巡视开放教育学院考点

3:荆州主考陪同省校巡视员巡查考场

4:襄阳考务人员陪同省校巡视员巡查考场

5远程视频组现场查看视频监控

6人脸识别考后核验小组现场进行人脸识别考后核验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