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新学期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洁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 文/图)8月29日上午,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新学期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基建处、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终身教育研究院、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七个部门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汤春来对分管部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迎接评估各项工作。用全力冲刺、做万全准备,掌握信息、夯实基础,远程评估、实地评估、各类材料准备到位。二是抓好开放教育教学运行。用新思维、高标准,对接国开有准度、推动基层有广度、部门联动有效度。三是抓好两栋楼建设。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零风险,切实加强对乙方的全面管理,切实控制各类变更事项,切实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精细化质量管理。四是抓好社区教育。善用新举措、创造新业绩,加快全民终身活动周筹备,加大品牌创建参赛获奖力度,加强秋季现场教学管理。五是抓好培训工作。“深挖洞、广积粮、要称王”,打牢基础、厚植人脉、孵化项目、强化统筹。六是抓好学分银行及荆楚学习广场建设。“既听楼梯响、更要人下来”,完成储存任务,取得实质效果。七是抓好终身教育研究及合作办学。新队伍、新作为、新业绩,在重大课题上有进展,在合作办学上有特色、在远研工作上有动作。八是抓好党建和廉政建设。补齐短板、引领作风,党建要真抓、善抓、常抓,廉政建设要净化灵魂、守住底线。

汤春来强调,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牢记一个目标:全面、真实、优质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取得让领导放心、同行认可、职工好评的工作业绩。善用三个方法:以思想教育强化作风、以创新思维破解难题、以队伍建设凝聚人心。提高五种能力:提高学习能力、提高驾驭能力、提高执行能力、提高协调能力、提高廉政能力。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