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放大学组织全省师生收看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作者:汤艺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艺/文)又是一年开学季,踔厉奋进正当时。2月27日上午10点,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通过央视频、中国网、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等媒体,以视频直播方式向开放大学体系师生主讲题为《在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中勤学习善作为》的“开学第一课”。

湖北分部组织全省80个教学单位的380名教师以及11万余名开放教育学生线上收看。

分部及教学点集体学习情况

师生线上学习情况

荆德刚从“奋斗的人生最美丽”“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国开伴你逐梦前行”“一些共勉的心里话”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开启2023年春季学期旅程。他表示,莘莘学子要明确来国开学习的目的,努力提升自己,获得思想上的成长,最终成长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时代,深受鼓舞和触动。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夯实提升专业技能,昂斗志、求务实,争做坚守信仰、爱党爱国、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向上向善、终身学习的新时代国开人。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