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开放教育师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作者:汤艺、袁俊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汤艺 袁俊/文 李郁/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开放教育师生艺术风采,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与书法教学有机融合,构建“思政教育、传统文化、学习实践”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模式。

本次书法作品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和动员我省开放教育广大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此次参赛作品共收录各市(州)电大、直属学院选拔推荐的全省体系195位师生200余幅作品,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1.学生软笔组

2.学生硬笔组

      3.教师软笔组

4.教师硬笔组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