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钟毓宁带队赴天门电大开展调研

作者:胡洁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文 龙菊梅/图)6月25日上午,校长钟毓宁带领经济贸易学院、开放教育学院、教务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前往天门电大调研相关工作。

钟毓宁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天门电大工作现状及未来规划。双方重点围绕社会培训、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等有关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天门电大负责人介绍了天门电大近年来在开放教育招生、教学、考试、社会培训、社区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钟毓宁对天门电大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开放教育正面临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和新机遇,天门电大要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当地社会提供终身教育及服务,稳步推进学历教育,大力发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全力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钟毓宁一行人与天门市岳口高中、陆羽高中、天门外国语学校、天门实验高级中学等学校负责人会面,交流了我校高职教育专业优势、培养特色、学生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会加大宣传力度,把更多优质生源推荐到我校。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