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开放教育体系校赛工作部署会

作者:袁俊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俊 文/图)6月15日,学校教务处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湖北开放教育体系校赛工作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市州大赛工作联系人以及指导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戈红兵总结了第八届大赛各项组织工作落实情况,对第九届大赛湖北开放教育体系校赛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工作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教务处处长王海洋对体系各单位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选取项目要“深挖”,填报项目要“及时”,培育项目要“精准”。他希望各单位在今年的第九届大赛中牢牢把握大赛要求,做好高水平项目挖掘、推荐与培育工作,为开放教育工作增光添彩,持续激发开放教育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提升。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