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全员深入基层进行招生调研与督导

作者:王将 张梅梅 时间:2023-07-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 张梅梅/文 张梅梅/图)为更好地了解开放教育基层招生思想动态和招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7月11日至20日,教务处全员分组包片到各教学点进行了2023年秋季招生调研与督导。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教务处各小组先后来到了黄冈地区、孝感地区和荆门地区多个县级电大进行调研,与一线的招生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基层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学员诉求等。

通过调研,当前基层电大招生工作中存在新生源渠道开拓不够、招生手段缺乏创新、学习服务支持需要加强等问题。下一步,教务处将认真研究基层反映的问题与建议,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问题,推动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电大的沟通联络,建立反馈机制,及时掌握基层招生工作动态,以便更好地服务基层和广大学生,努力完成湖北开放大学2023年招生工作目标。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