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海辉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海辉 文/图)9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中,王海洋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讲廉政专题党课。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教育,纪律执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二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警示自己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三是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清正廉洁表率,要找准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科室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系列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全处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交流讨论,还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