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全员深入基层开展第二次招生调研与督导

作者:王将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 文/图)为更好地推动基层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进行,本着“服务到家”现场解决招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这一指导思想,8月20日至9月4日,教务处全员分期分批深入基层开展招生调研与督导。

此次调研督导主要采取座谈交流、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等方式开展。教务处各小组先后赴襄阳地区、恩施地区、宜昌地区、荆州地区、天潜沔地区、荆门地区、黄石地区和随州地区,与各级电大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校领导、一线招生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基层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举措等。

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对基层招生工作的指导与督促,按照“重规范、稳规模、调结构”的工作思路推动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有序开展。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hbkdjwc@hbou.edu.cn 联系电话:027-87526389